欧冠-MSN哑火巴萨0-0尤文出局 4年3次无缘半决赛

2017-04-20 09:05:00来源:人民网作者: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6-2017赛季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巴萨在主场对战尤文图斯。全场比赛,巴萨面对着尤文的强硬防守毫无办法。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主场0-0被逼平,两回合0-3无缘欧冠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巴萨四年内第三次无缘欧冠半决赛。

  比赛一开场,总分0-3落后的巴萨就展开疯狂进攻。第5分钟,内马尔在左边路过掉夸德拉多后突入禁区,但是被尤文图斯后卫断球。第15分钟,拉基蒂奇在禁区前的远射高出横梁。第16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内倒钩射门高出横梁。第22分钟,伊涅斯塔左路下底传中,基耶利尼头球解围,罗伯托迎球怒射再次偏出。

  第31分钟,梅西在左侧的连续两脚射门,都未能制造威胁。第32分钟,夸德拉多右边路传中,曼朱基奇中路包抄,未能得到皮球。第35分在,阿尔巴在左边路得球,阿尔维斯将球踢出底线,巴萨获得角球机会,未能形成威胁。第41分钟,尤文反击,伊涅斯塔战术犯故踢倒夸德拉多得到一张黄牌。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左侧强突,连过数人,但是最终在干扰下将球带出底线。第50分钟,伊瓜因在前场将球分给右侧的夸德拉多,后者杀入禁区后的射门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51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左侧的射门高出。

  第56分钟,拉基蒂奇传到了禁区前沿,梅西停球后推射对方左下角,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57分钟,基耶利尼踢倒内马尔吃到黄牌,巴萨得到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机会,但是梅西的射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巴萨换人,17号帕科换下了4号拉基蒂奇。

  第63分钟,伊瓜因左路传中,赫迪拉随后的射门被阿尔巴阻拦,特尔施特根将球托出底线。第70分钟,梅西突破分球,罗伯托得球左脚旋后门柱打偏了。第71分钟,迪巴拉左脚兜远角打高。第75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迪巴拉下,巴尔扎利上。第76分钟,内马尔连续获得了两个角球,但是均未能造成威胁。

  第78分钟,巴萨换人调整,14号马斯切拉诺换下了20号罗伯托。第80分钟,内马尔左路传中,马斯切拉诺垫射被布冯神勇扑出。第82分钟,赫迪拉的长传,夸德拉多前插,特尔施特根冲到外围将球拿住。第84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勒米纳上,夸德拉多上。第86分钟,勒米纳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小狮王扑出,尤文获得右侧角球,未能形成威胁。第88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伊瓜因下,阿萨莫阿上。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主场0-0被逼平,两回合0-3无缘欧冠半决赛。

  双方阵容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伯托,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7分钟 17-帕科),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3-阿尔维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7-夸德拉多(84分钟 18-勒米纳),21-迪巴拉(75分钟 15-巴尔扎利),17-曼朱基奇/9-伊瓜因(88分钟 22-阿萨莫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