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争霸”谁能笑傲 切尔西赛程占优热刺状态好

2017-04-20 09:05:00来源:新闻晨报作者:

  上周末,一场失利让切尔西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仅仅领先身后的热刺4分,更糟糕的是,他们被全英超知道了“如何对付孔蒂的3-4-3”。

  在最后6轮联赛中,切尔西将先后面对南安普顿、埃弗顿、米德尔斯堡、西布朗、桑德兰、沃特福德。由于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降级几成定局,而南安普顿和沃特福德已经失去争取欧战的机会,因此除了埃弗顿,切尔西剩余赛程还不算太凶险。但从上周末的比赛来看,切尔西全队状态都非常低迷。要知道,领头羊切尔西上一轮面对的可是没有尽遣主力的曼联。如何让切尔西驱散失魂的状态,这将成为孔蒂接下来的首要任务。此外,马科斯·阿隆索的缺席也将是制约切尔西成绩的一大要素。

  相比切尔西,热刺最后6轮的赛程则有些凶险,将相继迎战水晶宫、阿森纳、西汉姆、曼联、莱斯特城、赫尔城。除了水晶宫和莱斯特城这两支近来状态火热的球队,仍然在“争四”道路上苦苦挣扎的阿森纳和曼联也绝不会轻易放过他们。但回顾热刺本赛季的所有比赛,我们不难发现,能够让热刺至今保持争冠竞争力的最大原因就是他们的稳定性,换句话说,他们拿到了所有应该拿到的分数。

  因此,除了阿森纳和曼联,其余4支球队很难在热刺身上爆冷。更重要的是,热刺最近的状态可以用势如破竹来形容,在0:2输给利物浦后,热刺在联赛中已经豪取7连胜。与此同时,之前伤缺的主力射手凯恩已经火线归队并取得进球。即使是凯恩不在的日子,阿里、孙兴慜等人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就连赛季初饱受质疑的文森特·扬森也开始逐渐找到射门靴。状态火爆的锋线组合,让波切蒂诺在面对曼联和阿森纳时都有更足的底气。

  到底是切尔西走出低谷,稳稳拿下队史又一座联赛冠军,还是热刺无可阻挡登顶成功,弥补一年前的遗憾?别急,好戏才刚刚开始。

  切尔西最后6轮对手

  南安普顿、埃弗顿

  米德尔斯堡、西布朗

  桑德兰、沃特福德

  热刺最后6轮对手

  水晶宫、阿森纳

  西汉姆、曼联

  莱斯特城、赫尔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