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帽子戏法”淘汰拜仁 欧冠百球第一人

2017-04-20 09:05:00来源:新闻晨报作者:

  据新华社报道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18日上演一场重头戏,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经过120分钟的鏖战,在主场4:2击败德国球队拜仁慕尼黑,挺进四强。

  皇马首回合在客场以1:2的比分取胜,形势大好,回到主场,他们却在90分钟内送出一记点球与一个乌龙,与对手战成1:2,总比分3:3进入加时。加时赛中,此前已为球队打入一球的C罗再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替补出场的阿森西奥随后锁定胜局。皇马以两回合6: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下一轮。

  凭借在比赛中上演的“帽子戏法”,C罗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该赛事进球数达到100的球员。

  尽管成绩惊人,但C罗在比赛中还是一度遭遇挑剔的皇马球迷的嘘声。赛后葡萄牙人对此略有微词:“我只想请求伯纳乌的观众不要嘘我,因为我总是在每场比赛中竭力奉上最好的表现,有时候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我永远在努力帮助皇马取胜。”

  对于C罗的这番言论,皇马主帅齐达内认为球迷们不会因此而介意:“很少有球员能总是在关键时刻出现,人们会感谢他在这里所作的一切。”他指出,C罗已经“用自己的表现在场上做出了回应”,并提醒人们:这名一直在创造历史的球员“是独一无二的”。

  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在主场以1:1与马德里竞技队战平,从而以两回合1:2的比分被淘汰,马竞四年中第三次杀入欧冠半决赛。此前,马竞曾经在2014年和2016年两度获得欧冠亚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