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4决赛次回合明晨打响 拜仁能否上演奇迹?

2017-04-18 11:29:05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2016~201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打响,首个比赛日的焦点是拜仁面对皇马能否“翻盘”。

  次回合,拜仁将在客场挑战对手,而且首回合还被C罗带走两个珍贵的客场进球,他们已经陷入被动。更何况,不同于拜仁周末交白卷,齐达内在上周末的西甲轮换多人,即使雪藏了“BBC”,但皇马仍击败对手,形势上更有利。由此可见,拜仁需要上演“伯纳乌奇迹”才能淘汰对手。

  不过,恰恰是不被看好的一方才必须防范,而且以1比2落后的拜仁显然不像巴萨那样绝望。拜仁主帅安切洛蒂的欧冠经验丰富,想必他对首回合落后的情况早有预料,而且他对皇马了如指掌,因此皇马并非胜券在握。欧冠改制后从未有球队成功蝉联冠军的“魔咒”仍然生效;皇马本赛季不断逆转别人被称为“逆转王”,但这也意味着他们被逆转的几率正在不断增大;更何况皇马阵中贝尔、佩佩和瓦拉内因伤缺阵,而拜仁则有莱万火线复出。

  综合来看,外界更看好拜仁逆转皇马。本场比赛将由匈牙利裁判考绍伊执法,考绍伊此前分别执法皇马和拜仁的比赛均为4场,两队的战绩均为3胜1负,但唯一一场皇马与拜仁的直接交锋,虽然皇马是获胜的一方,但双方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打平,最终拜仁点球淘汰皇马,晋级欧冠决赛。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阵

  ●北京时间4月19日2时45分

  莱切斯特城VS马德里竞技(首回合0∶1)

  皇马VS拜仁(首回合2∶1)

  ●北京时间4月20日2时45分

  摩纳哥VS多特蒙德(首回合3∶2)

  巴塞罗那VS尤文(首回合0∶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