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细节决定与莱斯特的次回合比赛

2017-04-18 10:22:00来源:天空体育作者:

  本赛季首回合欧冠1/4决赛中马竞主场1:0小胜莱斯特城,尽管马竞被认为是晋级热门,但主教练西蒙尼提醒球队次回合在皇权球场的比赛要格外小心,英超冠军在莎士比亚治下状态得到提升。

  西蒙尼说道:“莱斯特状态不错,在过去6到7场比赛他们几乎恢复到最佳。我们两队的特点很像,我们踢球的方式差别不大,次回合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首回合比分没有拉开,所以次回合比赛并没有什么不同,细节将决定本场比赛。”

  马竞前锋加梅罗首回合因腹股沟受伤而缺席比赛,本场比赛他有望回归,不过是否完全伤愈并与托雷斯以及格列兹曼搭档组成前场三人组仍然存在疑问。与夏天转会曼联联系在一起的格列兹曼首回合打入了一粒争议点球,西蒙尼相信格列兹曼次回合仍然会有所表现。

  “我们的比赛对手没有去专门对待或者找人盯防格列兹曼,即使有,我相信格列兹曼的踢球风格和能力也会找到办法去解决这一问题。如果双方拉开进攻或者有定位球对方后卫必须后撤时格列兹曼能很好的找到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