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足协主席:FIFA将召开听证会 梅西有望获减刑

2017-04-13 17:05:00来源:世界体育报作者:

  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在近期接受采访时透露,国际足联将在5月4日举行听证会,梅西将有机会为自己辩护并获得减刑。同时,他还称将亲自前往巴塞罗那说服梅西出席听证会。

  “国际足联召唤梅西前去对其招致4场禁赛处罚的行为做出辩护,听证会将在当地时间5月4日举行。”塔皮亚说道。“如果梅西同意随阿根廷足协的律师一同前往,这对于他的减刑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这也是为什么我将在周四飞往巴塞罗那去说服他的原因。”

  随后,塔皮亚还特意强调:“我此行的目的仅仅是与梅西会面。至于国家队新帅人选的问题,我们都还很冷静,因为巴乌萨才刚刚离队,我们还有时间。”

  阿根廷国家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6月9日对阵澳大利亚。随后,他们还将与新加坡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8月31日,阿根廷将与乌拉圭展开世界杯预选赛的争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