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联4年不打欧冠也没事 要让两扇门都开着

2017-04-13 17:09: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穆里尼奥谈欧冠

  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对于红魔这样一家历史悠久的豪门俱乐部来说,短期内打不上欧冠并不会损害其形象,但他和球队会努力争取进入下赛季的欧冠。

  “我们需要,我们也不需要。”当被问到曼联俱乐部是否需要欧冠时,穆帅回答说。

  “我们不需要,因为曼联的历史如此悠久,曼联比很多正在打欧冠的俱乐部都大得多,即使曼联4年打不了欧冠,也不会影响到俱乐部的声望和历史,因此,曼联不需要打欧冠。”

  “但曼联想打欧冠,曼联感觉这项赛事符合俱乐部的历史,以及所有人的雄心,因此我们想打欧冠。”

  “为了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我们必须拼尽一切,如何去做?赢得欧联杯或者拿到英超前四。因此我们必须为了两种可能性而战,让两扇门都开着,如果有一天其中一扇门关闭了,那么我们还有另一扇门开着。我的感觉是,两项赛事,我们都必须竭尽全力。”

备战欧联杯

  备战欧联杯

  “不过老实说,打欧联杯让我有一种特别的感受,球员们也是一样,因为这是一项我们有可能夺取的锦标。效果和进入英超前四一样,但却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个奖杯。今年我们已经拿到了‘一个半’奖杯(指联赛杯和社区盾),但我们必须为欧联杯冠军而战,从这项赛事一开始,我们就是这样做的。”

  “已经踢了10场了,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法国、比利时、荷兰。在周四晚上比赛和奋战,周末又打英超,我们走遍了欧洲。”

  谈到欧联杯本轮对手安德莱赫特,穆帅说:“他们有威胁,是的,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知道如何比赛,他们针对自己球员的特点,有特定的打法。”

  “我们必须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知道比赛是两回合,我们在老特拉福德还要打第二回合。在欧联杯中,我们主场很强,每一场都赢了,因此第二回合是一个潜在的保险。但第一回合我们要打好,否则就会让自己处在困难情况中。对方的反击很好,有优秀球员,这是一个小球场,但充满了激情。”

  曼联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对安德莱赫特的主场有美好回忆,2013年10月在欧冠中,他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在这里打进4球,助球队5比0大胜。穆帅说:“伊布到哪里都进球,这就是其中一部分,他可能都不记得了。我们希望他能再次有出色表现,因为俱乐部所有人都希望进入决赛,可能伊布的动力更足,因为决赛在瑞典举行,而他的职业生涯中还没打过欧联杯决赛,因此他的动力也许比我们都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