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因向裁判鼓掌将遭禁赛3场 无缘国家德比

2017-04-11 16:52: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巨星内马尔因在客场0-2负马拉加的比赛向第四官员鼓掌嘲讽,将遭到禁赛3场的处罚,从而错过4月23日进行的次回合国家德比。不过,这一消息尚未经过官方确认。

曝内马尔因向裁判鼓掌遭禁赛3场 将无缘国家德比

  在代表巴萨出场179场比赛后,内马尔终于吃到了第一张红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次被罚下。在代表桑托斯和巴西队出场时,内马尔分别被罚下过3次和1次。这张红牌,也终结了巴萨联赛中连续59场无红牌无点球的纪录。

GIF-内马尔鼓掌讽刺裁判 恐被追罚无缘国家德比

  而在被罚下场后,内马尔向第四官员做出了非常明显的鼓掌动作,这一嘲讽动作也当即被摄像机捕捉到,并在赛后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据《马卡报》的消息显示,官方的处罚结果可能在当地时间周四公布,但足协内部已经达成共识,会对巴萨巨星处以“1+2”的处罚,即正常红牌停赛1场+2场纪律处罚。

  其实,本场比赛中内马尔吃到的两场黄牌也都颇为奇葩,这可能是他在国家德比当前,仍然做出如此不冷静的举动的直接原因。

GIF-内马尔鼓掌讽刺裁判 恐被追罚无缘国家德比

  先来看看内马尔的第一张黄牌。在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马拉加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内马尔蹲在球前系鞋带,曼萨诺认为巴西人在拖延时间,并因此向其出牌。此前几场比赛中,内马尔曾多次开场不久就换球鞋,如今他又因为系鞋带吃牌。

GIF-内马尔鼓掌讽刺裁判 恐被追罚无缘国家德比

  内马尔的第二张黄牌则属于情绪失控下的严重犯规,在完全没有得球可能的情况下,内马尔在迭戈-略伦特解围后从侧后方将其撞倒,主裁曼萨诺立刻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

  按照《马卡报》的报道,内马尔停赛的三场比赛,巴萨的对手将分别是皇家社会(主)、皇马(客)和奥萨苏纳(主),如今巴萨比皇马多赛1场,仍然落后3分,次回合的国家德比可谓至关重要。一旦内马尔真的缺阵,红蓝军团卫冕的前景就将蒙上一层阴影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