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不会加盟尤文 盼巴萨客场取胜

2017-04-11 17:36:00来源:football-italia作者:

  本周三,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将赴客场挑战尤文,赛前,巴萨大将马斯切拉诺接受了媒体采访。

  曾有传言称,马斯切拉诺会追随队友阿尔维斯的脚步,加盟尤文。对此,小马哥否认了这传闻,并表示:“能为巴萨效力是一种荣耀。”

  “去年夏天确实有过这样的传言,这种事情在每个转会期都有很多。但都只是传闻罢了,我是一名巴萨球员,我很高兴能为巴萨这样的球队效力,这是一种荣耀,我会为了巴萨拼尽全力。”

  在过去的32场比赛中,尤文还从未在主场输掉过比赛,对于明天能否和尤文打平,小马哥说:“我不知道如何预测比赛结果,但如果我们在客场打平,我们就将失去主动权,那样被淘汰的几率就大大增加了。”

  “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会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会用自己的足球哲学去和尤文战斗。”

  小马哥也谈到了自己国家队的队友伊瓜因和迪巴拉,他说:“一直以来,尤文都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必须警惕。”

  “伊瓜因和迪巴拉都是冠军级的球员,我对他们都很了解,他们在任何时间都能进球,拥有决定比赛的能力,因此在比赛中我们要特别注意他们。”

  “至于明天我会踢哪个位置?这取决于教练。老实说,我越来越适应后卫的位置,每一场比赛我都更加自信,但我还是最喜欢中场,那是我原本的位置,不过如今那里有布茨克茨,他比我更胜任那个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