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安切洛蒂治下的拜仁更难击败

2017-04-11 17:37:00来源:goal.com作者: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冠1/4决赛一场万众瞩目的大战将在皇马和拜仁之间展开,到时,皇马将前往安联球场挑战拜仁。2014年,现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还在执教皇马,他率领球队击败同城死敌马竞获得了俱乐部队史上第10座欧冠冠军奖杯,现在他希望率领德甲豪门实现欧冠夺冠目标。

  作为安切洛蒂旧将,皇马边锋贝尔在赛前接受了采访,在谈及安切洛蒂和两位前任瓜迪奥拉和海因克斯时,贝尔说:“拜仁这三位主帅都给球队带来了一些不同的东西,没有他们的努力就没有拜仁的成功。我认为安切洛蒂让拜仁变得更加难以击败,而且拜仁还在进步。安切洛蒂是名伟大的主帅,所以你会认为他会给球队带来影响,他在哪里都可以率领球队获得成功。”

  贝尔认为主客场对阵拜仁的比赛都会非常艰难,但他强调了客场打进1粒进球的重要性。他说:“很明显对阵拜仁是大战,他们是如此危险且阵容完整。首回合在慕尼黑,我们真的需要努力取得一个客场进球并做好防守。这样我们可以在伯纳乌进行充分发挥。”

  本赛季,皇马中卫拉莫斯数次拯救球队于危难之中,1/8决赛对阵那不勒斯,拉莫斯的头球让球队涉险过关。31岁的西班牙人得到了皇马主帅齐达内的多次称赞。但是,贝尔认为尽管球队中的个人偶有精彩发挥,但皇马全队的表现支撑球队走到了现在。

  贝尔说:“这不是我们真正需要谈论的事情,任何顶级球队都会有非常优秀的球员,所以你会希望他们在任何时刻为球队做出有意义的贡献。也就是说,任何个人的伟大时刻都有全队在背后做着支撑,这才使这样的时刻成为可能。”

  去年11月,贝尔遭遇了脚踝受伤的伤病。复出之后,威尔士人在自己出场的7场西甲比赛中取得了2粒进球,随着赛季进入冲刺阶段,他正在努力使自己重返最佳状态。

  贝尔说:“和其他球员一样,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100%的状态。坐在场边的感觉总是很难熬,但恢复自己的状态并让自己变得强大非常重要。每名球员都希望在场上为球队贡献力量。出现受伤的情况总是让人很失望,但这样的事情是会发生的。”

  贝尔在皇马已经获得了两个欧冠冠军奖杯,他在西班牙首都适应的很好。他和自己前热刺队友莫德里奇关系很密切,他承认皇马队中的关系很融洽。

  贝尔说:“马德里是座了不起的城市,在这里的生活很舒适。这里的气候很好,人们很可爱,食物和文化也很棒。这里的生活节奏和伦敦不同,但更加紧张些。”

  “莫德里奇可能是我最好的朋友,当然还有克罗斯,但在皇马我们都相处的很好,关系很密切。我们队中最大的小丑是马塞洛。”

  尽管和队友关系不错,但贝尔却不能说服自己的队友和自己在高尔夫球上较量,他说:“我是皇马队中最好的高尔夫球手,我也是队中唯一一个打高尔夫球的球员。我只能和球队以外的朋友玩高尔夫球,或者我独自一人玩。我正在努力提升自己的高尔夫球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