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以前球迷将前四视为理所当然

2017-04-05 07:41:00来源:FourFourTwo作者:

  在温格治下阿森纳获得前四的位置对于球迷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但是本赛季枪手想要获得这个熟悉的位置还需付出很大的努力。温格在采访中表示让球迷意识到进入前四并不容易,这是件好事情。

  “我们仍很有可能进入前四,这是个挑战。这20年来我们都做到了,这看起来似乎很容易。现在人们意识到这并不像看起来的那么容易,这是件好事。”温格说道。

  “我告诉自己要尽可能地获得最好的名次,我们正在为一个美好的赛季而奋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球迷能够站在球队后面支持我们。让我们尽可能地取得好成绩,让我们展现出精神韧性。”

  “每场比赛我都全力以赴,我们需要一波强势的表现,四月份有很多场比赛,一切都还有希望,我们要为此而战。”温格说道。

  “张伯伦和拉姆塞周二进行了测试,他们很有机会能够重回阵中。”温格补充道,“我们失去了科斯切尔尼,多长时间?我不知道,周二他进行了扫描。可能是一周,但也可能是数周的时间。”

  “切赫仍然无法上场,周一与水晶宫的比赛他可能会回归。”温格说,“默特萨克可以比赛,他可以回到阵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