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名宿:内马尔或将比肩梅西C罗

2017-03-27 10:10:00来源:每日体育报作者:

巴西名宿:内马尔或将比肩梅西C罗

  在上一场巴西和乌拉圭的比赛中,内马尔的出色发挥帮助巴西队4-1击败对手获得胜利。而前巴西中后卫里卡多-罗查对内马尔的精彩表现也给予了称赞,他认为内马尔将很快比肩梅西和C罗。

  “内马尔目前正处在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但是他还在不断成长进步。虽然人们总是谈论梅西和C罗多一些,但我认为内马尔会追赶上梅西和C罗的脚步的。”罗查评论道。

  罗查自己在球员时代跟随巴西国家队在1994年夺得过世界杯冠军,还曾效力过皇家马德里、瓦斯科达伽马、纽维尔斯老男孩等俱乐部。 “在我看来内马尔他很特别,而且国家队主教练也对他给予了足够的信任和支持。”罗查说。

  “我认为内马尔现在的水平又上升了一个台阶。在之前巴萨对巴黎圣日耳曼的大逆转中,他创造了新的历史。他现在可以带球轻松晃过对方2到3名球员,另外他还能不断为队友的进攻提供支援。”罗查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