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荷兰主帅丹尼-布林德下课

2017-03-27 09:31:00来源:荷兰足协官网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荷兰足协官方宣布国家队主帅丹尼-布林德下课。

  在昨天凌晨荷兰客场挑战保加利亚的世预赛中,荷兰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这也使得橙衣军团在A小组中滑落至第4位,出线形势告急。

  当地时间今日,荷兰足协与老布林德、国家队总监让-保罗以及技术总监范布鲁克伦召开会议,最终做出了这一决定。

  在这一消息宣布之后,国家队总监让-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十分尊重丹尼-布林德在其执教期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但由于国家队近期的糟糕战绩,目前球队想要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已越发困难。很遗憾,我们不得不做出这样的换帅决定。”

  老布林德本人说道:“球队已经走上了正轨。我们在保加利亚的失利是我个人的错误。对于我来说,很遗憾以这样的方式告别国家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