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巴黎计划8000万欧元签下姆巴佩

2017-03-22 10:52:00来源:世界体育报作者:

  摩纳哥的法国前锋姆巴佩本赛季状态火热,这位年仅18岁的小将在32次出场中打进了19球,据法国《巴黎人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准备好了8000万欧元来签下他。

  姆巴佩本赛季迅速蹿红,在与曼城的欧冠淘汰赛中让世界认识了他,在两回合比赛中姆巴佩各入一球,最终帮助摩纳哥淘汰曼城。

  而在欧冠1/8决赛出局后,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在下赛季加强球队的进攻线,他们将目光投向了姆巴佩,为了得到这位18岁新星,巴黎计划豪砸8000万欧元。

  其实姆巴佩就出生在距离巴黎十二公里的邦迪,但巴黎圣日耳曼错过了在早期签下他的机会,目前姆巴佩与摩纳哥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

  除了巴黎,皇马同样对姆巴佩很感兴趣,皇马主帅齐达内曾表示,“他曾有机会加盟皇马,但最终去了摩纳哥,他是一个好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