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场均接近1球,效率仅次于梅西

2017-02-28 18:28:00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莫拉塔场均接近1球,效率仅次于梅西

  皇马前锋莫拉塔在本赛季西甲每92分钟收获1球,并且在出场的近8次联赛打进7球,两项数据均只低于头名梅西。

  莫拉塔是皇马本赛季的救世主,也是西甲状态最好的前锋之一。莫拉塔不仅在上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最后关头绝杀对手,他上场的近8场西甲已打进7球,仅次于榜首的梅西,8场8球。

  但是,莫拉塔只在这8场西甲首发3次,其余上场时间分别有15,23,8,24和13分钟,不过这并没有阻止莫拉塔的高效进球。作为对比,本泽马在他的近8场西甲只打进1球。

  事实上,在西甲的进球效率方面,莫拉塔每92分钟收获1球,同样仅次于榜首的梅西,每86分钟1球,却高于其他所有前锋,苏亚雷斯,C罗,阿斯帕斯,加梅罗,本耶德尔,贝尔,威廉-若泽,恩里奇,阿杜里斯,格列兹曼……

  莫拉塔本赛季数据如此之好,使得他已追平在尤文图斯上个赛季的进球数,却只用了一半的时间。各项赛事莫拉塔打进12球,耗时仅1200分钟,而上赛季在尤文却用了2300分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