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糟糕开局,糟糕中段,糟糕结尾

2017-02-28 18:28:00来源:BBC作者:

克洛普:糟糕开局,糟糕中段,糟糕结尾

  利物浦在本轮联赛客场1-3不敌莱斯特城,红军主帅克洛普对于麾下弟子的表现显然非常不满。

  他说:“输球的时候,语言问题总是更加凸显,你很难找到合适的词汇。今晚不是莱斯特城踢得太过有侵略性,而是我们自己在身体对抗上做得不好。他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的定位球做得很好,而我们则把机会拱手相让,令人沮丧的是,赛前我们还有过布置的。第一粒失球令人难以接受,显然这令对手士气大振。很难用德语解释我的失望之情,但用英语就更困难了。”

  “一个糟糕的开局,糟糕的中段,糟糕的结尾。我们也有一些水准之上的表现,但大部分时间里我们的表现都低于水准。这很明显就是今晚所发生的事情,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夜晚,但我们必须展现自己为什么而战。我们很清楚莱斯特城会有所表现,找回自己的根。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让他们变成了上赛季的那支莱斯特城,那是我们的错。我们理应受到批评,这样不一致的表现完全没有道理。”

  “如果你踢得不错,但却输了比赛,那是因为足球是圆的。但这场比赛看起来我们完全不清楚莱斯特城的强项,那就是麻烦。我在更衣室里已经和球员们聊过了,这样的表现肯定是不够的。我们必须竭尽所能,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如果你表现不够好,那么你就会输掉比赛。此刻我找不到理由,你总是能找到借口,但我没有准备这样做。比赛中我们曾有机会做得更多,我们在半场时改变了战术,因为传中球做得不好。我们本可以打入第二粒进球,那或许能改变比赛。”

  “我并不担心,我或许应该如此,但我们还有一周时间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都在为自己在这里的未来而战。我不希望太过严肃,但事情就是如此。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而不是让自己失望。感谢上帝我们明天没有比赛,现在我们必须再次反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