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成欧洲联赛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

2017-02-28 18:28:00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据《阿斯报》报道,巴萨球星内马尔已成为欧洲联赛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

  内马尔本赛季已为巴萨出战20场西甲联赛,其中巴西人已受到90次犯规,平均每场比赛被侵犯4.5次。这样的数据在欧洲联赛中排名第一。

  排在第二的是莱斯卡诺(因戈尔施塔特),他在出战的21场比赛里受到82次犯规(平均每场3.9次)。第三是贝洛蒂(都灵),他在23场比赛中受到81次犯规(每场3.5次)。第四是戈麦斯(亚特兰大),他在26场比赛中受到76次犯规(每场2.92次),第五是内斯托罗夫斯基(巴勒莫),他在26场比赛中受到75次犯规(每场2.88次)。

  切尔西中场阿扎尔排在第七(每场2.88次),西甲方面,贝蒂斯中场佩特罗斯(第9位)、塞维利亚中场比托洛(第13位)以及瓦伦西亚中场帕雷霍(第14位)也都排在前十五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