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尊重皮克的言论自由 裁判的工作是艰难的

2017-02-28 18:29:00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高层:尊重皮克的言论自由,裁判的工作是艰难的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发言人比维斯近日表示:“我们尊重皮克的推特,我们尊重他的自由言论。”

  对于巴萨上周末2-1击败马竞,比维斯表示:“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态度,我们踢得很好,这是非常重要的三分,但是球队不会就此停下,我们已经在考虑与希洪竞技的比赛了。”

  巴萨发言人之后补充道:“不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为这支球队、为他们比赛时的态度以及每日的付出而骄傲。”

  对于主帅恩里克,比维斯表示:“评价一位教练的工作不是通过一场比赛的结果的。欧冠首回合的比分是一个会造成影响的结果,因为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是我们都绝对相信球队,大家都绝对相信这支曾给予我们无限快乐的球队,他们获得了8座冠军,我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站在球员和教练这一边,我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战斗并重新振作。”

  对于皮克近期的推特,比维斯表示:“我尊重他的推特,我们都尊重他的言论自由。我们不认为皮克会因此遭到停赛,但是我们会去看看他们是基于怎样的理由控告皮克的。”

  对于近期裁判的判罚问题,比维斯表示:“俱乐部理解裁判工作是非常艰难的,裁判们也需要工具来减少犯错:根据技术回放我们已经看到了索里亚诺的手球以及贝蒂斯与巴萨那场对决中已进入门框的皮球。我们不能将只有我们受到不公平对待的想法注入自己的脑子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