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阿森纳能拥有厄齐尔很幸运

2017-02-28 18:29:00来源:每日镜报作者:

博阿滕:阿森纳能拥有厄齐尔很幸运

  拜仁慕尼黑中卫博阿滕认为,厄齐尔一直以来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阿森纳能拥有厄齐尔是他们的运气。

  糟糕的状态让厄齐尔近来饱受批评,他当下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由于迟迟无法与球队就续约达成一致,外界认为厄齐尔将在今夏被阿森纳挂牌出售。

  博阿滕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厄齐尔是世界级的球星,每个人都会经历那么一段状态不太好的时期。

  “厄齐尔自己也知道这一点,他正在做一切对球队好的事情,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喜欢和他并肩作战,他一直在尝试给队友们制造机会,他是我见过的传球最好的球员之一。

  “他在皇马的时候他就是助攻最多的球员,在阿森纳亦是如此,所以我认为阿森纳能够拥有厄齐尔很幸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