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谈保持领先优势:切尔西有经验

2017-02-28 18:29:00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阿扎尔谈保持领先优势:切尔西有经验

  切尔西在26轮联赛中已经赢了20场,他们目前以10分的优势领先第二名热刺队,曼城队如果下场取胜,将把这一差距缩小到8分。而切尔西主帅孔蒂则表示,要想在三年内两次夺冠,他们还需要再取29分。

  曾帮助球队在2014-15赛季夺冠的阿扎尔则不认为球队会在接下来的赛程里碰到什么大的阻碍。“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两年前赢得了冠军,因此我们知道该做什么。我们已经在榜首几个月了,想要一直保持第一,得一场一场来。”

  阿扎尔在同斯旺西的比赛中错失了一些机会,事实上比利时国脚在近八场联赛中仅有一颗进球。但阿扎尔似乎不为谁能破门这个问题而担心,他只在乎球队继续赢球:“对我来讲,进球、不进球、助攻都是一样的。只要我踢了一场好球然后我们获胜,即使我没能助攻或进球,我也感到高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