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奥利至少要拿到第4名才能保住帅位

2017-02-28 18:29:00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曝皮奥利至少要拿到第4名才能保住帅位

  意大利媒体报道,主帅皮奥利本赛季要率领国际米兰至少拿到第4名,才能确保继续执教下去。

  本赛季早些时候,前拉齐奥主帅取代下课的德波尔,接过蓝黑军团的教鞭,目前已经率领球队升至第6名。但是,国米本赛季的目标是欧冠参赛资格,而在上周日晚主场输给罗马之后,要想达到这个目标看起来非常困难了。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俱乐部为皮奥利在面对强队时的战绩感到担心,他们正在考虑是否需要聘请一位名帅前来执教。该报认为,皮奥利的未来仍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他至少要拿到第四名才能确保自己的饭碗。

  如果国米以目前的排名——第6位完成本赛季的征程,他们就需要参加欧联杯预选赛,这意味着一线队要在7月份就开始备战。这将打乱下个赛季的计划,以及影响到他们前往远东或者美国“淘金”的季前巡回赛。

  《米兰体育报》透露,一旦皮奥利被解雇,阿根廷人西蒙尼仍是第一候选对象,而孔蒂和斯帕莱蒂同样在考虑的范围之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