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社会主帅:不惊讶于埃瓦尔的排名,望普列托续约

2017-02-28 18:29:00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据《马卡报》报道,皇家社会主帅萨克里斯坦近日出席了球队本轮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上轮联赛击败拉斯帕尔马斯,萨克里斯坦表示:“我相信球队的付出是配得上获得胜利的。”

  对于鲁利的表现,萨克里斯坦表示:“我为他而高兴,他的表现是我们获得胜利的关键。我每天都在感谢球队拥有这样一名高水平的门将。”

  对于埃瓦尔的成绩,萨克里斯坦表示:“我不惊讶于他们的排名,他们拥有清晰的理念和非常高的效率。这是一支拥有高强度的球队,在场上的每个区域都是非常团结,为了战胜这样的困难,为了执行我们的战术,为了获得进球机会,为了赢球,我们必须得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球队目前的排名,萨克里斯坦表示:“我只会考虑目前的比赛,我不会再去考虑之后的事情。”

  对于普列托的续约,萨克里斯坦表示:“希望他能够完成,因为能够拥有他是球队的荣幸。他是我们理想的旗帜人物。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他下赛季能够继续为我们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