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救世主!最后时刻梅西共为巴萨多赚8分

2017-02-28 18:29:00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巴萨救世主!最后时刻梅西共为巴萨多赚8分

  本赛季的西甲,梅西在第87分钟至94分钟间完成4个进球1次助攻,为巴萨多争取到8分。

  上轮对阵马竞,梅西在第87分钟打进绝杀球,使巴萨在争冠道路上继续保持竞争力。本赛季不仅本场比赛梅西表现关键,至少还有5场联赛梅西的进球直接帮助巴萨追平或绝杀。

  客战瓦伦西亚,这场10月的比赛,梅西在补时阶段第94分钟打入制胜点球,使得巴萨3-2战胜瓦伦西亚。另外,本场比赛梅西率先进球,将比分变为1-0,怎奈下半场被对手连扳2个。

  客战塞维利亚,在皮斯胡安球场,当时巴萨0-1落后,梅西在第44分钟的进球吹响了巴萨逆转的号角,最终2-1战胜对手。

  客战皇家社会,梅西第59分钟扳平比分,双方最终也是1-1战平,为巴萨夺回1分。

  客战比利亚雷亚尔,最后关头梅西打入扳平的进球,也为巴萨夺回1分。

  迎战莱加内斯,就发生在一周前的诺坎普,又是最后时刻的点球,当时双方战平,梅西再次担负起点球挽回3分的重任。

  另外,巴萨客战皇家贝蒂斯,当时0-1落后,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在第90分钟助攻苏亚雷斯将比分扳平,又从对方手中夺回了1分。

  最值得称道的是,在第87分钟到94分钟的时间内(对阵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贝蒂斯,莱加内斯,马竞),梅西打入4球,奉献1次助攻,或扳平或绝杀,为巴萨多争取到8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