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瓦尔主帅:球队将带着争胜态度前往阿诺埃塔球场

2017-02-28 18:29:00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据《马卡报》报道,埃瓦尔主帅门迪利瓦尔近日出席了球队本轮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皇家社会,门迪利瓦尔表示:“这支球队有能力创造出机会,也能够让你疲于奔跑。他们在中场懂得该如何控球,但是也能够通过速度进行突破。”

  埃瓦尔主帅之后补充道:“我们是两支依靠不同方式比赛的球队,但是我们都希望赢得胜利,皇家社会控制比赛节奏,我们则是拥有较少的球权但踢法更为直接。这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在对方半场占据更长时间的球队将会获得胜利。”

  对于球队近况,门迪利瓦尔表示:“我不认为我们还能够变得比现在更加坚强了。大家在训练中都很开心,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你能够开心的话,那你的工作就能够做得更好。我们在前往任何球场时都是认为自己是能够取得胜利的。所以我们之前才在塞维利亚主场打进2球。我们依然保持着同样的想法。我们这一次将会前往阿诺埃塔球场,也同样会带着我们有可能赢球的态度。”

  对于球队的排名,门迪利瓦尔表示:“如果我们能够赢下本场比赛的话,那球队就将接近他们。虽然说在我们之后的球队也不会输球。皇家社会当然是在我们之上,他们也必须得保持排名,但是不是所有一切都是关于金钱的。塞维利亚就是例子。他们正在与巴萨皇马争夺,我们对于自己是否能够保持排名的怀疑态度就如塞维利亚他们对于自己是否能够继续争冠的态度一样。”

  对于球队的目标,门迪利瓦尔表示:“我倾向于脚踏实地,我们都是希望球队能够站在积分榜前半段得。”

  对于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门迪利瓦尔表示:“我们会进行3、4个变动,有些是不得不做出的改变。比如卡帕的情况,其他球员则是非常疲惫。有些球员是我们对于马拉加一战的计划,他们将无法踢满90分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