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伊斯科和莫拉塔配得上更多上场时间

2017-02-28 18:23:00来源:FourFourTwo作者: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3-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伊斯科和莫拉塔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他们配得上更多上场时间。

  伊斯科在比赛中替补出场,他上场的时候球队以0-2落后,伊斯科参与了球队的2粒进球,而莫拉塔上场时比分是2-2,他在比赛第82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伊斯科和莫拉塔本赛季在联赛中的首发次数分别为11次和7次,齐达内表示有些事情是时候改变了。“毫无疑问,伊斯科和莫拉塔配得上更多上场时间,他们二人的发挥非常出色,并且为球队改变了结果,我确信将会通知球队。”

  “我给了莫拉塔一些战术建议,我告诉他需要在禁区内完成任何的机会,而在防守时我让他在中路防守对方的布鲁诺。莫拉塔进球了,我们都很高兴,能够全取三分并且继续留在榜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在0-2落后时球队需要作出调整,我们这样做了然后收到了效果。球队在进攻上有改变,我们在对方半场有了更多的控球权。”

  “我们知道对阵的球队很出色,他们在主场时的战术执行的一直很好。我们需要保持耐心,并且球队的替补球员改变了比赛。”

  这场比赛的胜利是皇马上轮输给瓦伦西亚后的反弹,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皇马领先巴萨一分,银河战舰有望自2012年来首次获得联赛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