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若苏宁有足够资金 应为国米签下维拉蒂

2017-02-28 18:23:00来源:football-italia作者:

  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维拉蒂被认为是欧洲足坛顶级中场之一,据悉,国米、尤文、皇马和巴萨都对他有意。

  前国米中场尼古拉-贝尔蒂建议称,如果苏宁集团有足够的资金,应该为国米签下维拉蒂。

  在接受《Gazzamercato》的采访时,贝尔蒂说:“(签下维拉蒂)取决于国米能否进入欧冠,现在谈论国米复兴还为时过早,这需要时间而球迷们也明白这一点。国米今年夏天要进行三笔重要签约,我认为他们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

  “我会签下谁?让维拉蒂取代孔多比亚的位置,后者我现在仍对他不感冒。如果苏宁集团有足够资金,那就签下维拉蒂。”

  贝尔蒂曾为国米出场超过200次,他被问及了蓝黑军团在主场输给罗马的看法,他说:“我认为国米的实力和罗马相比稍逊一筹,这场比赛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我不喜欢本场比赛的裁判,他犯下了错误。我当时在看台上,伊卡尔迪被踢到的时候,球场陷入了沉寂,我可以听到他被踢到的声音,我儿子也听到了。”

  “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这样的事情改变了比赛。罗马有着强力后卫马诺拉斯和法齐奥。”

  “国米已经有大约15场比赛没有被给予点球了,如果伊卡尔迪获得点球机会的话可能会改变比赛。斯帕莱蒂应该停止制造争议。”

  “不过国米和罗马在积分榜上相差不多,他们有一个执教球队两年的教练,而皮奥利上任才不久。欧冠资格对国米并不遥远,如果对阵罗马的比赛拿下的话,国米将很有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