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争冠悬念重生!巴萨有戏了 皇马又栽在此地

2017-02-23 07:53: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皇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输球了

  瓦伦西亚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可能是皇马如今最头疼的地方,银河战舰又一次造访蝙蝠城,又一次铩羽而归。

  上赛季,即2015-16赛季,当时皇马主帅贝尼特斯率队征战瓦伦西亚,最终两队战成2-2,这场平局也引发了贝尼特斯的下课,最终齐达内走马上任,成为了皇马的新任主帅。而再往前那个赛季,即2014-15赛季,当时皇马各项赛事取得22连胜,但是连胜的步伐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戛然而止,安切洛蒂的球队1-2败北,那场失利也开启了皇马的噩梦赛季,银河战舰各条战线出现滑坡,最终成就了巴萨的三冠王。

  因为参加世俱杯的缘故,皇马与瓦伦西亚的这一场西甲第16轮比赛,被安排到了今天,考虑到赛程的密集,齐达内采取了轮换战术,但是效果甚微,最终皇马连续三年未能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获胜。

  皇马的意外落败,这让西甲争冠又一次有了新的悬念。《马卡报》指出,本周末巴萨有机会登上西甲的榜首。本周西甲联赛,巴萨将迎战马竞,而皇马将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因为巴萨的比赛在皇马比赛之前,也就是说,一旦巴萨击败马竞,那么他们能登上积分榜榜首,如果皇马未能击败比利亚雷亚尔,那么巴萨就能在多赛一场的局面下,领跑积分榜,争冠的形式发生了变化,皇马身上陡然增添了压力。

  目前,西甲最新积分榜,皇马22场积分52分,巴萨23场积分51分,塞维利亚23场积分49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