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伊布拉什福德进球 曼联2-1逆转客胜

2017-02-20 07:29: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曼联2-1逆转客胜

  北京时间2月20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19日16:1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2比1力克布莱克本,格拉汉姆先拔头筹,拉什福德扳平,伊布替补出场绝杀。

  曼联近13次对阵布莱克本仅负1场,其余12场9胜3平,其中客场3胜3平。双方足总杯历史交锋8场,此前曼联2胜2平4负弱于下风,但布莱克本上次取胜曼联还是1928年。双方历史交锋112场,曼联此前51胜29平32负占据上风。曼联近26次足总杯对阵英冠球队保持不败。曼联轮换7人,仅有马夏尔、姆希塔良、斯马林和罗梅罗继续首发。伊布和博格巴进入替补席。

主队先拔头筹

  主队先拔头筹

  做客的曼联开场后小心谨慎。埃姆尼斯25码处劲射被罗梅罗扑出。布莱克本第17分钟取得领先,埃姆尼斯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格拉汉姆禁区左肋10码处斜射远角入网。埃雷拉右路任意球传中,林加德头球攻门偏出。埃雷拉混战中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扑出。姆希塔良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外左脚抽射偏出。

拉什福德扳平

  拉什福德扳平

  曼联第27分钟扳平比分,姆希塔良中后场送出精准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拉什福德晃开门将斯蒂尔后射入空门,1-1。姆希塔良和马夏尔的外围射门均被封堵。马尔格鲁送出直传,康维禁区左侧12码处左脚射门偏出近角。半场结束前,洛维传中,格拉汉姆头球摆渡,马尔格鲁禁区内第一时间射门被埃雷拉及时挡出底线。

  下半场。格拉汉姆传球,康维禁区边缘内低射右下角被罗梅罗没收。场面再次陷入僵局,穆里尼奥在第62分钟做出调整,博格巴和伊布分别替换林加德和马夏尔出场。埃雷拉禁区边缘内斜传,但伊布小禁区左侧铲射稍慢半拍错过皮球。芬尼禁区右侧传中,埃姆尼斯远点同样错过机会。

伊布绝杀

  伊布绝杀

  曼联第76分钟反超比分,博格巴长传,反越位成功的伊布小禁区左上角外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4粒入球。布莱克本第86分钟险些扳平,马隆尼禁区边缘的劲射被罗梅罗扑出,埃姆尼斯12码处补射又被罗梅罗挡下,越位位置的斯托克斯补射破门被判无效。马塔最后时刻替换拉什福德出场。

罗梅罗精彩连扑

  罗梅罗精彩连扑

  曼联(4-2-3-1):20-罗梅罗;18-阿什利-扬,12-斯马林,5-罗霍,36-达米安;16-卡里克,21-埃雷拉;14-林加德(62‘,6-博格巴),22-姆希塔良,11-马夏尔(62’,9-伊布);19-拉什福德(89‘,8-马塔)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3比0完胜富勒姆。第16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右侧传中,哈里-凯恩小禁区前铲射入网。第51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传中,哈里-凯恩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入网。第73分钟,阿里直传,哈里-凯恩禁区边缘内单刀推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