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首发仅一名西班牙人 118年4250场比赛头一回

2017-02-20 07:22: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巴萨首发阵容中只有一名西班牙球员

  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巴萨创造了一项队史纪录:在首发11名球员中,只有一名西班牙球员。

  巴萨本场的11名首发球员来自8个不同的国家,其中门将特尔施特根为德国人,三位后卫乌姆蒂蒂、迪涅和马蒂厄为法国人,中场拉基蒂奇来自克罗地亚,安德烈-戈麦斯是葡萄牙人,内马尔和拉菲尼亚为巴西人,梅西来自阿根廷,苏亚雷斯则是乌拉圭人。

  只有首发右后卫罗伯托是土生土长的西班牙人,根据数据专家MisterChip的说法,在巴萨118年队史长河中,在期间4250场正式比赛里,这是巴萨首发阵容中第一次出现只有一名西班牙球员的情况。

  要知道,就在短短3年之前,巴萨常规主力阵容中还差不多有8名西班牙人,包括巴尔德斯、皮克、巴尔特拉、阿尔巴、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等。

  当然了,此役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和恩里克的轮换策略也有关系,皮克、阿尔巴和伊涅斯塔都坐在了替补席上,布斯克茨则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