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倒戈!狂嘘恩里克及其爱将 上座率最低

2017-02-20 07:24: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恩里克压力大啊

  巴萨主场2-1艰难战胜实力并不强大的莱加内斯,在惨败给大巴黎之后,这样的一场比赛显然无法让巴萨球迷感到满意,恩里克的处境可以用如坐针毡来形容。

  比赛刚一开始,像往常一样,诺坎普死忠看台上的球迷开始高喊恩里克的名字,“恩里克,恩里克”,但和往常不太一样的是,这样的喊声很快就被更大声浪的嘘声所盖过。按照《马卡报》的说法,球场3/4的看台都在嘘恩里克。

戈麦斯也被嘘

  戈麦斯也被嘘

  此外,恩里克一直重用的中场戈麦斯也被球迷狂嘘,比赛临近尾声,恩里克用丹尼斯-苏亚雷斯换下戈麦斯,巴萨球迷则将整齐划一的嘘声送给了这位即将下场的葡萄牙人。

诺坎普上座率创新低

  诺坎普上座率创新低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诺坎普的上座人数创造赛季新低,只有36368名球迷来到了现场,此前的最低记录是本赛季对阵皇家社会的国王杯比赛,上座人数为58560人。

  如果不是梅西最后时刻打进点球,恩里克身上的压力将难以想象。不过,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赛前还是表达了对恩里克的支持,他表示恩里克是巴萨需要的教练,双方会按照原计划在四月份就续约展开谈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