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重逢!拜仁再遇阿森纳 聚力体育全程精彩呈现

2017-02-15 15:43:00来源:中华网作者: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45,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最强戏法即将上演,“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将坐镇安联球场对上枪手阿森纳。拥有欧冠全年125场比赛的直播权,聚力体育将全程精彩呈现,与您共赏该场欧冠的强强对决。

  拜仁和阿森纳此前共有10次交手,前者以5胜、2平、3负占据上风。特别是近四年来,拜仁与阿森纳更是对阵频繁:在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中,拜仁两回合3-3战平阿森纳,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到了次年的欧冠1/8决赛赛场,拜仁以总比分3-1淘汰对手;而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的欧冠中又被分在同一个小组,拜仁在客场0-2不敌阿森纳后,主场以5-1大比分击败阿森纳。

  对于阿森纳来说,此番欧冠1/8决赛再遇拜仁,必将开启复仇模式。但“兵工厂”面对超级劲旅时,似乎总是举步维艰。本赛季已经输过利物浦、曼城、切尔西,在英超前六名小联赛里表现平平,仅取得1胜、2平、3负、5个积分。再看阿森纳的欧冠成绩单,已经连续六个赛季止步于十六强,再加上在联赛中总是保四而不能夺冠,因此进来也频频传出了主帅温格想要离队的声音。如何扭转颓势,上演绝地反击,成了阿森纳目前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反观拜仁,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杀入了欧冠四强,年年都向冠军发起冲击,本赛季更是请来了在球员和教练时代五夺欧冠的安切洛蒂。安帅手下的这支拜仁于过去11场各项比赛取得10胜1平,继续维持德甲霸主地位。但球队的磨合还需加强,尤其是在进球机会上,比瓜迪奥拉带队时期似乎有些腿部。

  作为两支以技术与控球见长的队伍,拜仁和阿森纳对于中场区域必有一番龙争虎斗,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拜仁的中前场仅有里贝里缺阵,进攻配置较为齐整,需要激活的是穆勒、比达尔等人,为箭头人物莱万多夫斯基分担得分压力。阿森纳则有卡索拉长期养病、拉姆塞有伤在身,中场防守依旧不够稳固。往绩吃亏,又是客场作战,阿森纳若要首回合得益,只能在反击中多想办法,那么桑切斯、厄齐尔、沃尔科特等人的发挥就显得尤为重要。

  高手过招,追求的更是细节,经验丰富的安切洛蒂和温格自然深谙此道。两队此次斗法,亦将书写一段新的篇章。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45,锁定聚力体育,为您精彩呈现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阿森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