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柯梅令–美因茨足球训练营

2017-02-09 09:38:00来源:环球网作者:

  2017年2月7日,新春伊始,由德国著名门窗品牌 --- 柯梅令赞助的德甲美因茨05俱乐部一行4人教练代表团来到柯梅令中国生产基地---天津,开启了“德国柯梅令---美因茨足球训练营”。旨在通过欧洲顶级足球联赛教练员团队来华,传授给中国青少年先进的足球文化,技战术理念等方式,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水平发展,巩固加强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在全球的竞技地位,为有足球梦,有天赋的中国儿童提供职业足球晋升通道。

  20多名来自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小队员以及30多名教练员与德国教练一起度过了美好快乐的足球时光。德国教练员给中国足球孩子们带来了先进的足球战术,并使孩子们切身体会到了快乐足球的理念。

  作为德国门窗系统专家,天津柯梅令公司将继续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顶级的德国门窗系统,并将继续为广大中国足球孩子实现足球梦而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影响巨大,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及天津当地媒体给予了积极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