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牌罚下后逗留球员通道 苏亚雷斯或将遭追加停赛

2017-02-08 16:09:00来源:Twitter作者: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4点,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在诺坎普打响。本场比赛可谓是红牌黄牌满天飞,年轻的裁判曼萨诺在出牌方面毫不手软,双方一共收到了11张黄牌,3张红牌。而比赛末端苏亚雷斯的红牌则较为有争议。苏神因为这张红牌也将在下一场国王杯决赛中作壁上观。

  可在主裁曼萨诺的裁判报告中,它不仅记录了苏亚雷斯两黄变一红,而且还在文中指出了苏亚雷斯未按照裁判的判罚离场,而是在球员通道中逗留至比赛结束。尽管助理裁判也提醒苏亚雷斯在被罚下后不能够待在球场内,苏亚雷斯对此并没有遵守。而根据相关的足球规则,球员被罚下后拒绝离场将有可能遭到追加处罚。

  在赛后,巴萨的体育总监罗伯特以及巴萨主帅恩里克都表示可能会为苏亚雷斯的红牌上诉,,如若苏亚雷斯遭到追加处罚,将会对巴萨造成极大的不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