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首个失球对方犯规了 但切尔西确实表现更好

2017-02-05 07:55:00来源:BBC作者:二怪

  刚刚结束的英超焦点战,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阿森纳,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积分榜上的优势。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谈及了第一个失球,他说:“这是一个犯规。如果你看到我们最近几场比赛表现的话,我们真的感到很遗憾。这100%是个犯规,甚至可以说是危险动作。这并不能影响切尔西整场比赛的表现。”

  “我们有一个很强势的开局但并没有抓住机会,下半场切尔西打进第2粒进球后杀死了比赛。我们在球场上显得很幼稚,防守时没有做好工作,而切尔西是表现更好的一方。我们采取了冒险进攻,但他们的组织性很好,能够进行有效的反击,显得能量十足。”

  “我们有很多次失去了对皮球的控制,这显得不够成熟和缺乏经验。在个体方面,我们有些球员今天也没有处于最佳状态。直到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们才开始进行绝地反击。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的时候,我们还是0比3落后,你可以理解球员们的失望之情。”

  在被问及自己的球队是否还可以争夺冠军时,温格说:“在这样的比赛之后,这并不是个理想的话题。切尔西现在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他们的表现非常稳定,难以被其他球队击败,我们需要在之后的比赛中拿出比今天更好的比赛。”

  “他们在强强对话中很难输球,这一直是争夺冠军的秘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