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拉:有人阻止了我重返曼联

2017-02-04 13:57:00来源:espnfc作者:二怪

埃弗拉:有人阻止了我重返曼联

  在这个冬季的转会窗,埃弗拉本非常接近重返老特拉福德,但最终未能成行转而加盟了马赛,他称俱乐部有人阻止了自己转会曼联。35岁的埃弗拉在转会马赛后和俱乐部签下了18个月的合同。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埃弗拉说:“我非常接近重返曼联,对此我和穆里尼奥也进行过交流,但有一个人并不喜欢这样的情况发生,这个人的名字我不能透露。”

  “尽管曼联球迷非常热情也会非常高兴这样的事情发生,但因为我意识到俱乐部并不会为我转会曼联开绿灯,所以我只能请求经纪人寻找其他俱乐部。”

  “马赛在这个过程中迅速赢得了我的心,因为他们是一家雄心勃勃的俱乐部,这给了我非常好的感觉。”

  在冬歇期之后,埃弗拉就没有进入过尤文的阵容,他在尤文共效力了两年半的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