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状态不佳,本泽马本赛季场均射门仅0.8次

2017-02-04 10:07:00来源:马卡报作者:老菜

西媒:状态不佳,本泽马本赛季场均射门仅0.8次

  根据《马卡报》的数据显示,2016/17赛季至今本泽马场均射门次数是0.8次,这是他加盟皇马以来的最差数据。

  实际上他这样的射门率仅好于瓦伦西亚的桑蒂-米纳,格拉纳达的克拉维斯和莱加内斯的Mahis。这是本泽马加盟皇马以来最糟糕的时期之一,他的数据远没有达到人们对他的预期。

  这也是本泽马自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的最差数据,2009/10赛季本泽马刚刚加盟皇马,那个赛季他为皇马踢了27场比赛,场均的射门次数是0.96次。从那之后每场比赛他的射门都超过了一次,上赛季场均射门达到了1.89次。

  因此,本赛季他的表现才更让人吃惊。现在C罗看起来比本泽马更像是一名中锋,这让本泽马的位置更靠外,特别是在左路。更引人注意的是即使贝尔伤缺了将近三个月,但他也有17次的射门,比本泽马多出五次。

  自从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比赛以来本泽马已经有五场比赛没有完成射门了,这五场比赛分别是与塞维利亚,马拉加,皇家社会和塞尔塔(两次)的比赛。很显然,法国人需要尽快找回射门的感觉,因为这对皇马很重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