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内马尔将为巴西球员指引道路

2017-02-04 08:14:00来源:fourfourtwo作者:

  刚刚被任命为巴萨全球形象大使的罗纳尔迪尼奥,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后辈内马尔,他表示内马尔将在巴萨为其他的巴西球员指引道路。同时,他也称梅西是独一无二的世界最佳球员。

  “内马尔的表现非常棒,他已经成长为了一名球星。”小罗说道。“很高兴能够看到又一个巴西人为足球书写了历史,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是罗马里奥、里瓦尔多以及罗纳尔多为我打开了足球这扇门,而我则是为内马尔打开了这扇门。很高兴能够看到巴西球员在这里取胜成功并留下自己的名字。未来内马尔也将为其他巴西同胞指引道路。”

  随后,小罗谈到了巴萨队内的另一名巨星梅西。“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没有哪名球员能够像他那样踢球。梅西还是那个梅西,从他第一次登场比赛开始他就没有过改变,他仍旧在为人们带来许多精彩的表现。”

  “当我助攻他打进自己的首粒进球时,足球历史的一个新篇章便诞生了。我很喜爱当时的那个画面,当时的梅西还非常年轻,那是一切传奇的开始。能够在他的起步阶段参与其中真是太棒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