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踢平的比赛本都该拿下;切尔西利物浦争冠有优势

2017-02-04 08:13:00来源:曼联官网作者:

  本周末的英超,曼联将在客场对阵莱斯特城,赛前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谈到上一轮战平赫尔城的比赛,穆帅表示:“我们的排名并没有任何变化。我们并没有如愿拿到三分,在我看来之前的每一场平局,我们都配得上胜利,但现实就是我们丢掉了2分。

  被问到今夏可能的引援,穆帅表示在二月份谈论这个并没有任何意义。“董事会知道我的需求,在夏窗到来前,我会专注现有的球员,我会尽力带队取得好成绩。”

  谈到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穆里尼奥表示:“上赛季他们的表现让人惊喜,真是非常不容易,不过本赛季他们想要卫冕已经不太可能了,尤其是他们还要兼顾欧冠联赛。”

  “与他们对阵将会非常艰苦,不过这对他们来说也一样,我们对于他们上赛季以及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尊重,我也相信他们下赛季会有更好的发挥。”

  谈到联赛冠军的争夺,穆帅坦言切尔西和利物浦将拥有巨大的优势,因为他们无需兼顾欧战赛场。“如果我们有一名球员感到疲劳,他们很可能没有球员疲劳。如果他们一名球员有伤病,那么这样的伤病不会叠加,并且相较于其他球队,他们会发挥的更好,因为在相同时间内他们的工作量不同。”

  本赛季,伊布打进14球,有记者问到球队似乎缺少稳定的第二得分点来分担瑞典人的负担,对此穆帅表示自己安排攻击线的阵容并不取决于球员的进球数。

  最后,穆帅还确认菲尔琼斯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第三门将佩雷亚也受伤,球队已经召回了迪恩-亨德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