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鲁尼补时世界波救主 曼联1-1客平斯托克城

2017-01-22 07:15:00来源:直播吧作者:

英超-鲁尼补时世界波救主 曼联1-1客平斯托克城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3点整,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挑战斯托克城。上半场马塔自摆乌龙,下半场鲁尼替补世界波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1-1战平斯托克城,鲁尼以250球的成绩超越查尔顿成为红魔队史第一射手。积分榜方面,曼联积41分仍居第6名。

  曼联在上轮的双红会中与利物浦1-1战平,各项赛事的9连胜也就此终结,不过红魔依旧保持近16场不败。此役面对状态回暖的斯托克城,上轮表现不佳的博格巴能否拿出更好的表现备受关注,而状态神勇的伊布能否再次为球队攻城拔寨值得期待。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曼联1-1战平对手。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第1分钟,埃雷拉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5分钟,斯托克城的任意球机会被费莱尼解围。第9分钟,伊布的挑传被皮特斯抢先破坏。3分钟后,埃雷拉的传中被因迪顶出。

  第18分钟,阿瑙托维奇横传,皮特斯禁区左侧小角度的横敲打在马塔伸出的脚上飞入了球门,斯托克城1-0曼联!

  第22分钟,阿瑙托维奇的传中被埃雷拉拦截。第25分钟,布林德的传中也被格兰特控制。

  第26分钟,马塔右路传中,费莱尼高高跃起的头球攻门被格兰特没收。3分钟后,博格巴的长传最后被格兰特单拳击出。第30分钟,伊布推进到禁区内再横传,马塔跟进的垫射高出了横梁。

  第34分钟,姆希塔良直塞,伊布的横敲被防守球员拦截。

  第35分钟,埃雷拉传中,斯莫林的头球攻门顶高了。1分钟后,瓦伦西亚横传,姆希塔良的推射也高出了球门。第38分钟,沙奇里外围的低射打偏了。1分钟后,马塔挑传,不过博格巴铲射时已经越位了。第41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费莱尼的凌空抽射被格兰特托了出去。1分钟后,博格巴的打门还是被格兰特挡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暂时0-1落后斯托克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曼联率先展开攻势。第49分钟,马塔主罚的任意球传中被防守球员顶出。2分钟后,克劳奇外围的凌空抽射打偏了。第54分钟,阿瑙托维奇的斜传被琼斯解围。第57分钟,博格巴直传,不过伊布已经越位在先。

  第58分钟,瓦伦西亚的传中被约翰逊解围。第64分钟,沙奇里外围的远射被德赫亚没收。1分钟后,博格巴直塞,姆希塔良禁区内的低射被格兰特没收。第66分钟,沙奇里的推射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73分钟,博格巴转身后的打门被挡出了底线。2分钟后,拉什福德禁区内的推射打偏了。第77分钟,博格巴外围的远射偏出了立柱。1分钟后,埃雷拉跟进的射门被格兰特没收。第79分钟,林加德头球摆渡,鲁尼的甩头攻门顶高了。

  第82分钟,皮特斯的左路传中被琼斯解围。1分钟后,林加德的直塞被格兰特出击控制。第84分钟,博格巴盘带后的推射被格兰特没收。2分钟后,林加德外围转身后的远射击中了横梁。

  第90分钟,拉什福德的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93分钟,曼联的任意球机会,鲁尼主罚的射门直钻网窝死角,斯托克城1-1曼联!

  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1-1战平斯托克城。

  双方比赛阵容

  斯托克城:33-格兰特,3-皮特斯,15-因迪,17-肖克罗斯,8-格伦·约翰逊,16-查理·亚当(62分钟,14-阿费莱),6-惠兰,10-阿瑙托维奇(87分钟,21-因布拉),4-乔·阿伦,22-沙奇里(72分钟,45-恩戈伊),25-克劳奇

  曼联:1-德赫亚,17-布林德,12-斯莫林,4-菲尔·琼斯,25-瓦伦西亚,27-费莱尼(55分钟,19-拉什福德),21-埃雷拉,22-姆希塔良(72分钟,14-林加德),6-博格巴,8-马塔(66分钟,10-鲁尼),9-伊布拉希莫维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