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几乎锁定FIFA足球先生小米电视见证王者之路

2017-01-06 16:23:00来源: 作者:

  2016是体育大年,也是C罗年,在连夺欧冠、欧洲杯、金球奖和世俱杯冠军之后,C罗几近锁定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殊荣!《世界体育报》透露,C罗将会成为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则排名第二。“梅罗之争”将近十载光阴,唯有今年,二人之间在集体荣誉和个人成绩上才拉开明显距离,C罗也对外界承认,2016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为成功的一年。

C罗2016不平凡(图片来自互联网)

  小米电视携手PPTV聚体育联合呈现西甲联赛,见证C罗2016荣耀之路,毫不夸张地说,C罗在这一年内取得的成绩简直可以用万丈光芒来形容了,欧冠与欧洲杯这两大顶级桂冠就几乎帮助他提前锁定与梅西之间的双雄争霸了。《世界体育报》似乎也印证了笔者的这种看法,他们报道称,C罗将会成为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则排名第二,不过相比于之前的金球奖盛典,C罗在FIFA足球先生评选中优势并不明显,也就是说梅西是惜败于C罗脚下。

  有媒体爆料1月9日C罗将携家带口参加FIFA年度盛典,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先生也将率领代表团前往瑞士苏黎世,从这个细节上不难分析,C罗荣膺世界足球先生大奖的概率极高。众所周知,今年是FIFA足球先生与《法国足球》金球奖分家后的第一次评选,全新的八大奖项简单命名为“最佳”(The Best),这八项分别为:男足最佳球员奖、女足最佳球员奖、男足最佳教练奖、女足最佳教练奖、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公平竞赛奖、球迷奖和FIFA最佳世界11人奖。

  FIFA主席因凡蒂诺说:“评奖完全是关于足球的,还有最具激情的参与者:球员、教练和球迷们。这是一个全新的颁奖礼,用全新的方式来庆祝我们都热爱的这项运动。”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男足最佳球员奖,它相当于过去的世界足球先生,C罗和梅西仍是2016年拿奖的最大热门。根据规则,此次评奖的办法与以往不同,票选范围扩大。其中50%的结果来自各国家队主帅和队长的投票,而另外50%,一是经过挑选的超过200名媒体代表,二是网络公开投票。

C罗曾在2008年荣膺大奖

  C罗能否如媒体曝光地那样击败梅西成为FIFA世界足球先生?2017年1月9日颁奖盛典将会揭晓答案。不管是谁当选,小米电视都将伴随众多球迷一起见证,C罗与梅西都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本赛季,小米电视集成了CIBN聚体育专区,引入PPTV体育版权内容为用户呈现西甲、荷甲、俄超、WWE等体育赛事内容,极大丰富了其用户体育观赛内容选择。进入2017年,小米电视还将带给米粉更多福利。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3点,小米国际副总裁 Hugo Barra在美国拉斯维加斯“2017 CES小米新品发布会”现场,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了首次采用无边框设计的真4K小米电视4 65英寸、55英寸、49英寸共计三个尺寸的电视新品。全面支持HDR、广色域,采用无边框、极致薄设计,更是颠覆了传统电视的外观设计,带来全新的画面享受。无边框设计,使其正面看上去就像一块玻璃,拥有无限延伸的视觉观感;极致薄,机身薄至4.9mm,是迄今为止最薄的小米电视。

比上一代小米电视薄了一半,比iPhone更薄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