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但不放弃的精神很好

2017-01-04 11:19:00来源:阿森纳官网作者:

切赫: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但不放弃的精神很好

  英超第20轮阿森纳客场3:3战平了伯恩茅斯,对这一结果切赫感到悲喜交加,他认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令人失望,但他还是对球队不放弃的精神感到自豪,赛后切赫接受采访的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球队不放弃的精神

  这场比赛球队在落后时的反应非常好,虽然当时我们0:3落后,但我们找到了球队踢球的方式,我们拉开了空间,然后取得了进球,最终打进了决定性的第3球,球队向大家展现了不放弃的精神,但前60分钟我们的表现令人感到失望,那不是我们想要的。

  关于上半时的问题

  我不想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拿走什么,因为他们上半时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先打进了一球,然后获得了点球,他们上半场比我们踢得好,这也有我们的一点责任,因为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的拿球空间,下半场我们0:3落后,但是我们做到了我们想要做的,最终扳平了比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