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收割机”!C罗再获欧洲最佳!

2016-12-28 09:48:3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2016年,C罗凭借出色的表现,已经拿到了包括欧冠和欧洲杯在内的四座奖杯,而个人方面,早前的欧足联最佳球员和金球奖已经被他收入囊中,下个月即将颁发的世界足球先生,相信也有很大的机会会归他名下。在整个年度,C罗毫无争议的成为了足坛最佳。

近日,C罗再次拿到了一项个人大奖。由波兰媒体组织的欧洲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结果揭晓,C罗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首次获得了这项殊荣,这也是足球运动员首次获得这个奖项。此前,距离这个奖项最近的是拜仁门将诺伊尔,他在两年前排在了第二的位置,如今C罗终于填补了足球运动员在这个奖项的空白。

整个2016年,C罗总共打进了55个进球,拿到了4个冠军,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他都是毫无争议的核心球员,而这已经是他连续六年年度进球数超过了50个,在足坛尚无第二人能做到,因此他成为年度最佳,可谓是实至名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