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50球,梅西的进球记录悬了!

2016-12-28 09:35:0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英超联赛18轮,曼联主场以3-1击败了桑德兰,收获了宝贵的三分。队内射手王伊布此役再次打进一球,将个人的年度进球数字提高到了50球,考虑到他如今已经35岁,这不得不说是个奇迹。

在2016年,进球最多的球员是阿根廷球星梅西,他总共在各项比赛中打进了59个进球,其中包括在巴塞罗那打进了51个进球,在俱乐部层面来讲,他也是年度进球最多的球员。然而如今他的记录可能要保不住了,因为曼联在本年度还有一场比赛要进行,他们将在31号主场对阵米德尔斯堡,如果伊布能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两球,那么本年度俱乐部进球最多的记录,就是伊布的了。

本赛季加盟英超之后,伊布迅速的融入了球队,好像他一直就是属于这里的,英超联赛并没有难住这位已经35岁的老将,他的出色发挥,也将赛季初外界对他的质疑一扫而空。现在人们的疑问是,让他本赛季还能创造多少奇迹呢,譬如带领曼联夺冠,考虑到他近来的出色发挥,这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