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疯狂渣叔迎英超100球 战曼城对轰瓜帅

2016-12-28 08:15:0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0-1落后的情况下,4-1逆转斯托克城,豪夺三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仍落后榜首切尔西6分,位居第二。

本场比赛,利物浦打进4球,让主帅克洛普迎来了一个里程碑,斯图里奇第70分钟收获肖克罗斯大礼单刀破门,是渣叔治下红军第100个英超进球!这100个英超进球,克洛普总共耗用了48场比赛,均场进球数为2.08个!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利物浦英超进球数为45个,上赛季克洛普中途接手后,红军打进55球。

去年10月份,利物浦解雇罗杰斯,邀请来克洛普,执教了红军剩余的比赛,踢了30场英超比赛,打进了55球,均场进球数为1.83个。当然,这期间进球少,与磨合有关,毕竟很长一段时间,克洛普对利物浦球员并不是很了解。本赛季,利物浦18场英超打进45球,均场进球数飙升至2.5个!

具体分布到球员,菲尔米诺打进了16球,是克洛普治下英超头号得分手,其中上赛季10球,本赛季6球;打进10球以上的球员还有库蒂尼奥(12球)和拉拉纳(11球),前者数据是7+5(前数据为上赛季,后数据是本赛季,以下相同),后者4+7。奥里吉和米尔纳各打进9球,今夏新援马内打进8球、斯图里奇和本特克各有7球入账。

null

詹打进4球,亨德森打进3球,乔阿伦和洛夫伦各有两球入账,伊比、克莱因、图雷、莫雷诺、斯科特尔、萨科、维纳尔杜姆和马蒂普各有1球入账。此外,利物浦还收获了两个乌龙球大礼。

接下来一场比赛,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来曼城,瓜迪奥拉的球队本赛季英超打进39球,是火力第二猛的球队。克洛普战瓜迪奥拉,从德甲赛场来到英伦足坛,又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轰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