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员接连获奖!克罗斯紧跟C罗获年度人物 海因克斯:世界前三

2016-12-28 07:58:3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近期的皇马可谓是志得意满,不仅球队在各大赛线上保持不败,连创佳绩,皇马的球员更是披荆斩棘,接连斩获足坛顶级个人荣誉。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由波兰PAP通讯社组织的,由全欧洲27家体育新闻社参与评选的“欧洲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最终获奖的是皇马球星C罗,他是足坛历史上第一位拿到欧洲年度最佳运动员称号的球员,葡萄牙人再一次创造了历史。此前皇马球星已经拿到了金球奖、欧足联最佳球员、goal50年度最佳球员、《世界足球》最佳球员、世俱杯金球奖等一系列的个人荣誉,如今C罗继续收割着属于自己的荣誉。

风头正旺的可不仅C罗一人,皇马另一大将、中场核心克罗斯也不甘人后。德国《踢球者》宣布,皇马中场托尼-克罗斯当选为该杂志评选的德国足坛年度人物。前德国队主帅勒夫、前多特主帅克洛普、拜仁大将里贝里都获得过这个奖项,如今克罗斯也获得了《踢球者》杂志评选的这一大奖,这是对他表现的肯定。

在2016年度,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托尼-克罗斯都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在皇马,他跟随银河战舰夺得了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荣誉,在各项赛事,克罗斯都发挥出色,是球队攻防的枢纽。在德国国家队,克罗斯也是球队主力,虽然德国在欧洲杯上没有获得冠军,但是克罗斯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

在谈到克罗斯获奖时,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他是世界级的球员,是德国队征战2018年世界杯的重要成员之一,不仅如此,他在场外也体现着模范作用,他的责任心、社会价值观都起到了榜样的作用。”克罗斯恩师前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也盛赞了昔日爱徒,:“克罗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名中场之一,他在比赛中非常自信,在皇马的表现非常出色,皇马同他续约到2022年,这也是一项荣耀。”

在推特上,克罗斯则写道“巨大的荣誉!感谢《踢球者》将我选为年度人物。”可见皇马大将对此也非常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