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要变天?挑战皇马巴萨,这支球队来真的了!

2016-12-26 07:58:3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截止目前,本赛季西甲已经进行了16轮到比赛,其中皇马以37分高居榜首,而巴萨则以3分之差,位居第二。本赛季马竞由于状态不佳,仅仅排名第六位,距离皇马达到了9分之多,联赛第三的位置则被塞维利亚取代,而后者仅仅比皇马少四分,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本赛季塞维利亚不仅主场成绩高居联赛第一位,就连一向不擅长的客场,他们也取得了联赛第三的位置,只有巴萨和皇马比他们更出色。要知道,上赛季塞维利亚的客场成绩可是糟糕透顶,一个赛季下来一胜难求,就连降级的莱万特队,都拿到了一次3分,而他们仅仅取得了9场平局,其他的比赛通通以输球告终。本赛季至今,他们已经在客场拿到了3场胜利,这或许就是他们目前能排名联赛第三的原因。

塞维利亚不仅联赛成绩突出,他们在欧冠赛场也已经小组出线,过往三个赛季,他们已经三次拿到了欧联杯冠军,本赛季终于可以在欧冠赛场上和其他豪门争一日长短,对此球队总监蒙奇表示:“希望球队有朝一日能打破皇马和巴萨对西甲的统治,我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挑战,但是塞维利亚的表现已经证明了,我们做好了这个准备。”确实,相比马竞,本赛季塞维利亚才是皇马和巴萨最大的对手,或许赛季结束时,他们能给球迷带来惊喜,就好比之前,谁相信他们能赢得欧联杯三连冠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