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悬了!外媒曝梅西与球队续约停滞不前 主席夸下海口恐食言

2016-12-24 18:08:3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随着欧洲足坛冬歇期的到来,冬窗转会市场也悄然打开。而对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来说,最近的日子有点不太好过。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国王杯中7-0大胜大力神,但球队在西甲联赛中仍然落后少赛季一场的皇马3分。与联赛排名相比。梅西的续约问题仍然没有解决。阿根廷巨星虽然在刚刚揭晓金球奖评选中不敌C罗。但据西班牙媒体统计,梅西全年打入59粒进球(其中俱乐部51粒),助攻34次,成为五大联赛年度进球数最多以及助攻数最多的球员。可见从各个方面讲梅西仍然是当世足坛最顶级巨星。

而梅西迟迟没有与巴萨续约,巴托梅乌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亲自许诺将给梅西世界第一年薪。巴萨虽然是欧洲顶级豪门,但要说金钱,在整个世界足坛不敢说自己有多富有。像曼城、切尔西这些新晋土豪不谈,就是中超这些球队恐怕在经济上也能与巴萨竞争一番。刚刚加盟上港的奥斯卡年薪达到了2000万英镑。而被传已经与阿根廷博卡青年球迷告别的特维斯,更被曝年薪将达到4000万欧元。以巴萨的财力,给梅西开出2000万英镑以上的年薪恐怕不是问题,但要开出3000或者4000万以上的年薪。恐怕这回巴萨主席许诺梅西的世界第一年薪要食言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