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亲承盼续约曼联 坦言不愿赴中超:我还年轻

2016-12-22 16:24: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飞鸟

穆帅坦言不愿赴中超:我还年轻

  穆帅坦言不愿赴中超:我还年轻

  穆里尼奥的曼联终于止住了颓势,取得了英超三连胜,各项赛事四连胜。这样的表现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信任,据说曼联准备同穆里尼奥签订新合同,续约四年。近日,穆里尼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他否认了同俱乐部续约的传闻,但是表示如果俱乐部开出新约,他会毫不犹豫的签下。另外他表示去中国对于他来说还太早,他希望留在高级别的联赛,挑战自己。

  在被问及曼联是否已经给他一个新的合同时,穆里尼奥回答道:“他们没有给我新合同,我不希望他们那样做,因为他们已经给了我三年的合同。他们总是给我最大的支持,给我一种我不止要在这里待三年的感觉,我一直觉得我会在曼联更长的时间。他们也知道我热爱曼联,无论是在哪个层面上,我都热爱我在曼联的工作。他们知道,如果有一天他们拿来一份新合同,我会毫不犹豫的在上面签字。甚至我都不会去问我的经纪人,因为我热爱曼联。”

  “中超丰厚的薪酬对每个人都是个诱惑,但是我更喜欢更高水平的足球。对于53岁的我来说,去像中超这样的赛场还太年轻。我想留在竞争最激烈的联赛中证明自己,我现在就身处于此。”

  他还回应了关于球队引援的传闻,他说:“每家葡萄牙媒体的头条,都在报道哪个哪个葡萄牙球员要去曼联。就像之前他们报道的,葡萄牙的球员要去切尔西、皇马一样,这很正常。但我一直说,我更爱我的团队,我认为更应该在夏天购入球员,因为那样有更多的时间,更多的选择。不过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如果我们为某名球员敞开了大门,不是我们想让他走,而是他真的想要离开。对于我来说,更希望留住球员。有时候我对自己感觉并不很好,因为我并没有给一些球员真正的机会去证明自己,在一些位置上,我们的阵容有些冗余。说实话,比如阿什利-杨和德佩,我并没有给他们连续的上场时间,让他们去证明自己,这让我感觉有点糟糕。”

  (飞鸟)

初审编辑:杨凯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