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世界第三高薪邀温格执教 目标夺欧冠冠军

2016-12-22 16:18: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小托

曝巴黎世界第三高薪邀温格执教

  曝巴黎世界第三高薪邀温格执教

  过去四个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一枝独秀,完成四连冠伟业!事实上,自2013年起,法国足坛一共16项可以夺得的锦标,巴黎圣日耳曼拿到了13个,最近两个赛季包揽所有赛事冠军。对于巴黎圣日耳曼而言,由于国内冠军拿到手软,进而将目标放在欧冠赛场上,建队将近50年历史,在欧战赛场上仅夺得一座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在欧冠赛场上最佳战绩还要追溯到上赛季90年代的四强。

  为了能够在欧冠赛场上有所突破,巴黎圣日耳曼先后数次换帅,今年夏天,法甲土豪炒掉了布兰科,邀请来埃梅里,此前他率领塞维利亚在欧联杯赛场上完成三连冠壮举。本以为埃梅里能够带领巴黎圣日耳曼有所突破,但眼前的战绩除了失望还是失望,各项赛事27场比赛取得17胜6平4负,胜率为63%;数据看似不错,但仅是不错而已,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布兰科的带领下在法甲联赛中取得30胜6平2负战绩,积96分,领先第二名里昂31分,刚过3月份,就提前夺冠。

  已经豪夺法甲联赛四连冠的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遭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半程过后,仅取得12胜3平4负战绩,积39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榜首尼斯5分,比摩纳哥少3分。欧冠赛场上,作为种子队的巴黎圣日耳曼,排在阿森纳之后,进而提前遭遇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连续四个赛季杀进八强的记录恐被终结。在埃梅里的率领下,巴黎圣日耳曼战绩全面下滑,这个锅自然要算在西班牙人身上。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考虑解雇埃梅里,但还未确定时间。

  考虑到赛季中解雇埃梅里很难邀请到合适的教练,巴黎圣日耳曼很有可能在明夏完成换帅,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法甲土豪的目标是阿森纳主帅温格!眼下,温格在阿森纳也不好过,欧冠1/8决赛遇到宇宙队拜仁慕尼黑,英超联赛积分榜跌至第四、厄齐尔和桑切斯拒绝续约……温格肩上的压力很重很重,更令教授难受的是,阿森纳高层和球迷对他已经开始质疑,上赛季持续在酋长球场遭到倒戈。据悉,温格与阿森纳还未续约,而双方的合同明夏就到期,教授未来成问疑。

  如此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向温格发出邀请,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这已非法甲土豪第一次邀请教授,而这次温格很有可能会接受。据悉,巴黎圣日耳曼会提供给温格一份年薪达到1000万英镑的合同,仅次于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排在世界足坛第三位,而且会许诺超越阿森纳数倍的转会预算供温格打造心仪的阵容。当然,巴黎圣日耳曼邀请温格的主要目标是冲击欧冠冠军,不过教授在阿森纳20年,欧冠战绩也没什么值得骄傲的,仅是在2005 /06赛季获得欧冠亚军而已。

  (小托)

初审编辑:杨凯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