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德乙球员遭持枪歹徒射击重伤 姑妈已离世

2016-12-22 16:17: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震惊!德乙球员遭持枪歹徒射击重伤

  震惊!德乙球员遭持枪歹徒射击重伤

  近日,《每日邮报》引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德乙俱乐部德累斯顿迪纳摩的21岁左边卫瓦克斯(Marc Wachs)遭遇歹徒抢劫,瓦克斯身中一枪但暂无生命危险。但遗憾的是,瓦克斯59岁的姑妈在此次袭击中因伤势过重而去世,其姑父也受了重伤,并被送到了一家诊所。

  据悉,此次抢劫案发生在瓦克斯姑妈所开的便利店里面,当时歹徒持枪抢劫遭到瓦克斯等人的阻拦,随即恼羞成怒,开枪射击。瓦克斯近身遭遇枪击并受了重伤,不过并没有生命危险,而他的姑父同样深受重伤。最为遗憾的是瓦克斯的姑妈,由于中枪位置非常要命,她没能在救护人员赶到之前挺过来,悲惨离世。

  对于一向治安环境不错的德国来说,光天化日之下出现持枪抢劫致人死亡案,引发了民众恐慌。警方发言人对外表示:“虽然现在还不明确肇事者的身份,但通过监视视频已经基本确认了肇事者的具体特征,我们正在全力追捕,并且动用了直升飞机进行搜捕。”

  虽然瓦克斯没有了生命危险,但他依然需要手术治疗,德累斯顿迪纳摩俱乐部体育主管拉尔夫-明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对此非常震惊,同时也深感痛心,瓦克斯的身体和精神情况是我们最为关心的。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都会全力支持瓦克斯及其家庭。无论何时何地,我们会始终出现在需要我们的地方。”据悉,瓦克斯是在今年夏天才从美因茨二队转会加盟德累斯顿迪纳摩,在本赛季还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

  (GD)

初审编辑:杨凯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